Re: [請益] 南投 日月行館燒烤吃到飽...

※ 引述《aaapril (環球金融地方智慧)》之銘言: : 南投 日月潭的日月行館 KITCHEN 139餐廳 : 最近推出了晚餐燒烤吃到飽的活動 599+10%/人 : 請問板上有人去吃過了嗎 評價如何? : 菜色種類多嗎 有沙拉吧或湯品 飲料嗎 爬文後發現 : 大家都是去吃下午茶比較多 一般評價就是吃氣氛或環境的>< : 最近在安排行程 預定要住這家隔壁那間飯店 想說晚餐安排這裡 : 可以依次體驗兩家飯店不同的風貌 加上groupon有在賣套裝卷 : 還蠻心動的 畢竟夏天晚上吃個燒烤配各啤酒 美景 相當愜意阿... : 還請板上先進 能分享依下經驗囉 謝謝!! 這是非常差的經驗 如果0分是一毛錢都不想付,那我還要再多扣五十分 應該要賠償我浪費的時間跟耗損的家庭旅遊,我一年一度的家庭旅遊就被這家毀了!! 還沒去吃的,恭喜你們,不用花錢去試了 服務、食物的等級跟價位完全是兩回事 我是兩個禮拜前去的 那種菜色在台北可能299吃到飽還會被罵翻 印象中菜色只有少少的十多樣,連香腸都算一道,還有烤玉米、甜不辣、貢丸 唯一拿得上檯面的大概就只有烤蝦(要剝殼,而且加點的沒熟透)、魚下巴、蔥肉串 所有的菜都只有一種調味,吃到後來很膩 要點喜歡的菜色必須把菜單上的所有菜色都吃完一輪才可以自由選擇 想吃其他的可以另外付費加點! 我們全家最喜歡的茭白筍在第一次加點時居然就沒了!!! 說蘇力颱風後備貨不足 = = 我當天是長輩出錢入住日月行館 用餐的一周前有訂位,check in時還有特別交代要靠窗的位置 現場居然找不到訂位紀錄 帶位還帶錯,明明就說是吃燒烤,帶我們去小火鍋的座位參觀嗎? 我阿姨行動不便,居然就這樣帶著繞了將近他們建築物一整圈 入座的時候居然要求我們八個大人擠六個人的座位 問題是那個桌子是兩張咖啡廳兩人用的小圓桌拼起來的 (開始用餐後發現即使兩人用一張桌子也不是很方便,真的太小了) 在我們堅持要八人座位之後,就這樣被他們拆成兩個四人桌 中間還隔著另外六人桌 (暈) 當下要不是阿姨有糖尿病,已經注射胰島素,必須在時間內開始用餐,真想翻桌 入席之後詢問飲料是用啤酒還是可樂,告知隨餐上,總共問了兩次 但是開始上餐後又來問一次飲料喝什麼、什麼時候上 好不容易終於等到啤酒,忽然服務人員手一滑,啤酒直接往我媽身上撲過去 慶幸他們的啤酒是整瓶給的,所以我媽的衣服沒有太慘烈 但是這位服務人員就這樣默默地走了,連道歉都沒有!!!! 桌面上撒出的啤酒也沒清,只是默默地又送上另一瓶啤酒 跟她要啤酒杯還擺臉色,還說 "你們要用杯子喝嗎?" 廢話嗎?!我不用杯子喝難道要用杯子來抓蟑螂? 大概是我那天火氣真的爆得很明顯,臉色也很差 後來禮賓部某位副理來瞭解狀況,還幫我們清桌面 對,你沒看錯....桌上所有吃剩的餐盤、竹籤等等都是等副理來之後才開始清理的! 在這之前已經滿滿的一整桌東西都沒有清,包括擦拭被潑出的啤酒所使用的衛生紙等等 (如果喊人應該會來清吧,可是我那天好怒,不准我媽請服務人員清理  我想看看他們可以爛到什麼程度,到底要把盤子疊到多高才會有人 "主動" 清理) 後來禮賓部副理去找他們工作人員了解狀況 把酒潑到我媽身上的服務人員居然還說:她有道歉,是我們沒聽到 靠!你道歉是道歉給自己聽還是給客人聽得? 一桌四個人都沒聽到道歉是誰的錯啊? 最後處理因為還有包含房務等等的客訴,所以不一而論 事實上到現在都還在處理中 但如果在日月潭地區要花這麼多錢,我建議還是去涵碧樓、雲品之類的會好很多 P.S.我們入住一晚還有用早餐跟下午茶,建議大家省點錢,不要找罪受   尤其是下午茶   並沒有很好吃而且人很多,只要是稍微好一點的都需要排隊取用   雖然補餐很快,可是排隊真的很累   我們用餐的那天下午茶也沒牛肉,不只是沒牛排...是所有的餐點都沒有使用牛肉   在排隊取餐的時候聽到旁邊阿北在問哪裡有牛肉可以吃才發現完全沒有 PS2.這間餐廳還是有優點,現場演唱非常好聽!   後來男歌手自我介紹才知道原來是前紅孩兒成員-沈依智   我個人覺得,比張克帆唱得好   如果當成是去聽歌,先吃飽再去比較好 -- 順便提一下,住宿經驗很普通,總覺得物無所值 硬體勉強及格(以這價位來說,說不定很多人會給負評) 服務絕對不及格,無論是櫃台、帶房人員、door man,都很離譜 我媽、阿姨、舅舅三位加起來兩百多歲的老人家第一次被困在電梯三次,無法回房間 他們三位都是愛玩的人,我阿姨從民國七十年就開始出國旅遊,從沒這麼慘 首先是沒告知回房要刷卡(公共樓層不用) 受困兩次後經由其他旅客告知要刷卡,順利解決 第三次是電梯維修沒有貼告示,等他們去櫃台問才知道換電梯就可以了 這種飯店...早知道就去住涵碧樓還比較便宜 = = -- 喜歡,所以喜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1.134.218

claudelee:好慘....這種店不兇一下步行 08/03 01:21

claudelee: 不行 08/03 01:22

 

 

arrow
arrow

    geepeter9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