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吃的好!吃到飽!

[抱怨] 台北- 醬太郎 中山店

 ──────────────────────────────────────   餐廳名稱:醬太郎中山店   消費日期:102年 8月 23日   地  址:   電  話:  ──────────────────────────────────────   之前就和前同事們約好要去吃醬太郎,   一開始估狗了一下想說還不錯(誰知道剛剛來飽版才發現超雷為時已晚),   去了之後一開始嗯點單食物上很快、食物吧東西會補、   然後開始大口吃肉,雖然調味料有點少肉有點過油但基本上一切都還不錯   直到吃海鮮根本噩夢的開始。   叫了蛤蠣來烤,結果第一次是臭的,   和店員反應他就在那裡blablabla說什麼現在夏天食物不新鮮容易壞阿   雖然實在很想回他阿你不會保存夏天就不要賣海鮮阿甚麼爛理由...   但好,我們忍了下來,又叫一次蛤蠣。   結果送來了之後 竟 然 還 是 臭 的 !!   然後接下來食物也很慘,   總之我們花了每個人將近600元共計吃到了:   很油的肉   臭掉的蛤蠣   有明顯雞毛的雞翅   不新鮮的魚肉   根本雷到爆炸。   最氣的來了,   後來大概到用餐時間剩下半小時左右的時候有人請我們先買單,   買單完我們想說還有半小時再加點一些特別想吃的食物   那時候我們桌上剩下兩個橫盤的肉、半盤蝦子,和一份起司條   我們找了服務生來表示要加點但是單子被你們買單的人拿走之後   服務生竟然很嗆的回我們說你們東西沒有吃完不能點   喵的那時候還有半個多小時,兩小盤的肉只是因為烤爐上都是東西   後來反正有個脾氣比較好的跟他說我們想點別的,   他才勉為其難的問我們要點什麼,然後他點完要走之前竟然又落下一句   "你們桌上的東西一定要吃完"然後轉頭就走   吃到飽的店都會很怕客人浪費食物我知道,   但剩下的時間和剩下的量,怎麼可能吃不完?   我是不知道那個服務生是不是剛剛在內場被罵啦,但氣出到客人身上也太過分   總之因為他們很爛的態度讓我們整個火都起來,又想起剛剛臭掉的蛤蠣   在時間快到的時候我們和服務生詢問是否有顧客意見表,   那位服務生說沒有,願意幫我們找店長,於是我們就等,   然後那個服務生就不見了......店長?當然也沒出來,   於是我們就和第二位服務生說,然後那個服務生說好之後也不見了   這中間過程大約15min,有個店員阿姨來了兩次說你們用餐時間到了我們要清場   到第三次我們終於受不了跟他說你們的服務生答應我們要找店長我們正在等   後來那個阿姨說他是副店長,   反正過程中就是不斷說會再訓練啊之類的官腔話,連服務費都沒退   整個吃到很火大,以後不可能再踏進這家店了。   食物濫服務態度也爛的店真的不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34.109.148

qaz00147:呃還是有一點可以推啦,豪華冰櫃&牛肉其實很不錯 08/23 14:20

qaz00147:但服務態度真的沒救了。 08/23 14:20

r1t1r:我半夜吃都還OK 可能是半夜都沒啥人的關係? 08/23 14:33

[食記] 台北 君品酒店西餐廳 雲軒 龍蝦吃到飽

 ──────────────────────────────────────   餐廳名稱:君品酒店西餐廳 雲軒   消費日期:  _102_ 年 _8_ 月   地  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3號6樓   電  話:02-2181-9999 單人限制:不知      價  位:吃到飽2980 兩之1980 (皆須10%)本次消費近7000摳   營業時間:午餐11:30~14:30 晚餐18:00~21:30   可否刷卡:可  ────────────────────────────────────── 網誌有圖文版(還是吃龍蝦牛排較划算,自助吧本身頗弱) http://www.wretch.cc/blog/candicecity/26911591  ────────────────────────────────────── 一直耳聞君品最近有加拿大哈利法克斯龍蝦吃到飽的活動,分為有兩種價位1980(兩隻)、 2980(吃到飽), 然而接受吃過的友人建議,我們點了1980兩隻的價位。果真就是相當足夠了!愛吃龍蝦的 快來朝聖,活動只到八月底嚕。XD 全世界饕客公認最美味的加拿大龍蝦,市面上採購一隻高達$1,000以上,就在君品酒店提 供吃到飽啊 這次在君品朝聖龍蝦,因為友人不吃龍蝦,所以我們點了牛排、豬排跟鮭魚派,可謂是龍 蝦以外的餐點,也吃了不少啊。 結論就是:恩~那我們還吃吃吃龍蝦牛排就好了吧 每每來君品都覺得有種古典的高貴感,真是相當質感。 這張椅子真是我的最愛, 每每都一定要休息一下。 坐起來很像是賽車的賽車椅 那個絨布啊,真舒服^0^ 提供龍蝦的是西餐廳雲軒。 我記得君品早餐也在這兒用餐,也是提供BUFFET。還有提供歐姆蛋呢! 一入內就有服務生親切的接應。 之前我還在想說為何都沒有服務生打電話過來做訂位確認呢? 原來是要當天才會做確認,而且還打了不少通 噗噗噗~ 華麗的餐廳早坐滿了人,這是離開時拍的。 這兒的龍蝦招了不少生意啊!生意非常好 服務生幫我帶們到位置上, 入坐後,送上菜單供我們參閱。 點餐規矩是這樣:點一個主餐,附湯品跟茶飲,另有BUFFET可用。用餐不限時間,營業到 九點半。 提供不少餐點,一起來看看吧。 各式各樣的起司~我特喜歡左邊的那種 也有各式蔬菜,沙拉。 各式配料、醬料。 滿滿的海鮮,都是還滿新鮮的啦! 但這櫃的餐點,只有川燙過的蝦子特別好吃。 鮭魚慕斯,我倒是沒嘗試 這兒是日式料理BUFFET餐檯。 生魚片,新鮮美味。 日式小菜。 另外提供現包手捲:鮮蝦、蝦卵...等口味。 各式肉品,但我們沒有選用。 泰式沙拉。 越式春捲 還有麵包, 後面廚師看到我在拍照,還很俏皮的比YA 貴婦們也拿的不亦樂乎 甜點區,君品很有名的就是他的BUFFET提供很多甜點,都很美味。 今日一試,果真名不虛傳唷! 大推薦的就是最下面的烤布蕾 還有水果,西瓜、奇異果、鳳梨。 還有新鮮的蜂蜜,超棒的啊! 這個也不錯,優格很酸! 但旁邊的柳橙水果杯,吃以來酸酸甜甜,很好吃唷 巧克力噴泉 看到這龍蝦川燙出爐,我是好想趕快大快朵頤一翻啊。 因為餐廳燈光滿案的,所以桌上有放個小小的燭火,應該是怕我們吃飯吃到鼻子裡吧 其實我在餐廳看到馬匹,莫名地覺得有點詭異 開始拿BUFFET的餐點囉! 其他海鮮都普普通通,但是這川燙的白蝦很推薦。非常新鮮,蝦殼很好撥,蝦肉鮮甜。 還有現切的生魚片也值得一提! 生魚片都很好吃,然而,鮭魚生魚片非常美味。 那個部位油脂特多,油脂豐潤,好吃極了! 用了一點BUFFET的品項後, 服務生送上湯品:扁豆湯。 我覺得很好喝,湯相當濃郁,充滿綿密細膩的扁豆味。 喝過湯後,我又拿了點凱撒沙拉。 這當然是自製的! 口味調配剛好,加上麵包丁跟培根屑,好吃 又拿了一次鮭魚生魚片,因為太好吃了 手捲也不錯! 小Q拿的沙拉 還是只有吃蝦子 但因為之後主餐就上桌了~所以蝦子擺了一會兒~ 然而退了冰的蝦子,真的就有點過腥。吃一半就丟了 六盎司無骨牛小排 NT1780 服務生說:建議五分~七分熟。 但是我覺得,五分真的有點過生,七分應該會比較好唷! 肉質鮮甜、JUICY,一切下去肉味香氣橫溢,阿三也說這是好吃的牛排無誤 鮭魚派 NT1580 我覺得有點太奶味,酥皮吃久會膩 豬排 NT1580 這我就沒吃到了~貌似也滿大塊的啦 拿蟹鉗吃龍蝦 然後我就是個蠢蛋 我只拍了這樣的龍蝦! 因為看到龍蝦太興奮,居然忘記拍龍蝦的樣子~大哭ING 都是上傳粉絲團的關係啊! 所以本人就忘記用相機拍了~手機拍得大家就看看吧 有人看到我這樣,說很像與龍共舞裡面的龍蝦裝! 我看到時,笑倒在電腦桌前!靠~~~~~~也太白癡了啦~哈哈哈哈哈哈哈 影音版在這兒:http://www.youtube.com/watch?v=BlBmWFsFh4A 蝦膏超美味的啊! 好新鮮啊~~~~~~~~ 真想大跳海之舞,新鮮好吃 蝦敖這邊吃起來真是有點苦,肉質比較粉,沒那麼好吃 這龍蝦的螯已經被廚師貼心敲碎過了,所以撥起來還滿容易的。 是說:阿三哥真比我會吃龍蝦。 瞧瞧他撥的龍蝦整體都相當完整,好厲害唷!整個很想幫他拍手 這就是我的龍蝦大餐。 我跟阿三一人一隻,阿三他不能吃太多的龍蝦,我一人吃了1.5隻的龍蝦,大開心 這龍蝦吃起來真的很彈口,蝦肉飽滿結實,好吃極啦啦啦。 而且海味十足,好吃 NT1980真的還滿划算,我很滿意唷 吃完後,我們吃了水果。西瓜香甜 精緻的甜點,有很多可以拿取。 我喜歡甜點中的烤布蕾,甜度適中,好吃! 而且上方烤過的糖衣,吃起來好脆。我大概一連吃了三個吧 最後上了茶跟咖啡,只能選這兩項,選擇冰或熱這樣。 我點了紅茶,糖漿跟牛奶,變成香濃的奶茶 離開時,跟阿三說看起來很不祥的馬匹拍張照。 證明:小沁到此一遊 -- ●陳小沁● http://www.wretch.cc/blog/candicecit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109.245

usebbs:義大利名師~sit down please設計 08/23 17:25

[食記] 台北中崙店華漾大飯店港式飲茶吃到飽

 ──────────────────────────────────────   餐廳名稱:台北中崙華漾大飯店港式飲茶吃到飽   消費日期:  2013年 08 月18日   地  址:台北市中山區市民大道三段209號G樓(復興南路交叉口)   電  話:(02)8772-9666 單人限制:無,建議4人以上可以吃到更多種菜色      價  位:450-550元/人   營業時間:午餐11:30-15:00 / 晚餐17:30-22:00   可否刷卡:可   優惠資訊:暑假假日也有吃到飽  ────────────────────────────────────── 網誌有圖有文無音樂版:http://www.wretch.cc/blog/claire7715/909607 以下是複製文字: 說到飲茶,一向是我的最愛,但是外面飲茶點心,隨隨便便都是百元起跳,有時候忽然 想多吃,都擔心荷包會不夠,所以我特別找了吃到飽的飲茶,讓自己好好的放縱一下。 所以我這次選了華漾大飯店港式飲茶,因為網路上查過風評還不錯,而且是 那種推餐車的,這才有我從小跟媽媽去吃飲茶的Feel呀!好了,不廢話,直接進入正題 吧! 其實我跟阿姨一到位,就馬上叫了一堆點心上桌(# ̄▽ ̄#),所以我就慢慢一個一個介 紹吧! 明爐烤鴨:烤鴨的皮還算脆,肉也還可以,但是我有吃到一塊小骨頭太多的,鴨肉通常 皮跟骨頭都不太好分離,所以那一塊我就啃不下去,後來服務生收盤的時候,這塊我就 沒有吃完,但是我有說明原因;旁邊那是一般烤鴨都會沾的梅醬,醬汁滿不錯,酸酸甜 甜的。 銀絲潤腸卷:這道菜其實單就味道來說,是不難吃,但是有一點偏鹹,裡面那是包臘腸 不是香腸,所以味道比較重,才可以讓外面像銀絲卷的外皮有味道;可是這道菜兩個搭 配起來就是很怪,如果我沒猜錯,其實它想呈現的四方餅夾蜜汁火腿,但是臘腸太過 硬,所以口感不對,這道菜下次我應該不會再點。 豉汁蒸鳳爪:這個鳳爪非常軟嫩,味道也非常棒,而且放進嘴中,鳳爪入口即化,吐出 來都是骨頭,所以它蒸得十分軟嫩及入味外,外皮其實還呈現有口感的Q彈,算是非常好 吃的一道點心,鳳爪是值得下次去必點的選項之一。 香茜腐皮卷:通常每間飲茶的腐皮卷都很好吃也很酥脆,可是大多會比較油膩一點,可 是這間不會,而且非常香酥,旁邊還有紅酒醋可以沾,讓味道更有層次,推餐車的小姐 還幫我們剪成小塊,方便我們可以一口吃之外,還可以分成沾醋與不沾,非常貼心,這 道也是下次去必點的一道點心。 腐皮卷切開側面圖,裡面應該是有蝦肉之類的,脆脆酥酥很好吃。 臘味蘿蔔糕:我曾經說過,我去一間飲茶一定會吃蘿蔔糕,很簡單,因為這是飲茶的基 本工,最基本的蘿蔔糕都沒有做好,那其它就不用說了╮(﹀_﹀")╭;蘿蔔糕是一個服 務阿姨特別兩手拿著蘿蔔糕詢問說要點嗎?除了怕她這樣辛苦之外,也一定要來考察一 下這間港式點心基本工有沒有做好呀? 因為對蘿蔔糕的堅持,所以我特別有加拍切面圖,有沒有看到一絲絲的蘿蔔絲,但是吃 起來卻沒有蘿蔔脆硬的口感,卻是像糕一樣軟綿,而且非常的有蘿蔔香氣,算是我吃過的 飲茶中,最好吃的蘿蔔糕;因為蘿蔔糕的做法是在來米漿加上蘿蔔絲去燉煮然後炊熟凝 固而成,所以蘿蔔「絲」要細緻也要夠多,才可以讓蘿蔔香氣十足外,口感也才會綿 密,而不是讓我吃到蘿蔔「塊」╭( ̄m ̄*)╮,那種算是工不細緻,也有點偷工減料, 根本就不是吃蘿蔔糕,算是吃碗粿囉!這間蘿蔔糕很值得每次去都必點。 蜜汁叉燒包:這間叉燒包很好吃,味道夠,又做得非常精緻,就比小籠包大一點點而 已,不會說吃了一顆就很飽,類似做袖珍版的叉燒包,喜歡叉燒包的人來這邊點,不會 失望的。 很袖珍一個,不過我很近的拍,所以看起來有點大。(# ̄▽ ̄#) 內餡剛剛好,不會過於膩,皮也不會爛爛軟軟的,尤其剛上桌熱熱的吃,一定會喜歡。 酸菜肥大腸:其實這間味道來說都處理的很好,只是我不太吃辣,所以我吃得有點冒 汗╮(﹀_﹀")╭,剛上桌熱熱的吃很好吃,但是後來冷掉後,大腸的腥味就會出現,所 以如果有點這道點心,建議上桌就馬上喀掉吧! 蒜香蒸肉排:一上桌趁熱就吃了一塊,排骨超軟嫩外,那個軟骨也非常好吃,而且下面 有類似豆皮類的東西一起蒸煮,所以不會太膩,還利用豆皮吸收排骨的湯汁,算是非常 好吃的一道點心;雖然後面再吃的時候,有些冷掉了,但是冷掉一樣軟嫩,也沒有排骨 冷掉的腥味,這道點心處理得非常好。 蜜汁叉燒肉:這道我就覺得還好,我認為它有一點點硬,而且切的有點厚,雖然叉燒不 是軟嫩的肉,但是厚度會增加咀嚼的困難度,就會覺得硬;如果可以切薄一點,或許就 會更可口些。 酥炸馬蹄條:皮真的非常酥脆,而且內餡也不會太甜太膩,喜歡的人可以來點點看。 內餡裡面好像還有荸薺,吃起來很像蘋果的口感與甜味,還滿特別的;因為我很少點馬 蹄條,所以無從比較差異。\(~__~)/ 韭黃鮮蝦腸粉:我是看菜單知道原名是韭黃鮮蝦腸粉,但是我絲毫沒有吃到韭黃的味 道,所以這應該只是鮮蝦腸粉吧!(# ̄▽ ̄#)一般來說我非常愛吃腸粉,腸粉必點純粹 是因為我愛吃,但是這間我有一點失望,我認為腸粉皮太過厚了一點,然後蝦仁脆到一 個詭異的境界;蝦仁脆是好吃沒錯,但是真正的蝦仁是沒有這麼脆的,所以很擔心吃下 很多有的沒有的,醬汁部分很好吃,但是這間蝦仁腸粉實在沒有得到我的心呀! 蝦仁腸粉我還特別想說獨立拍一下,特別為它寫一點東西,但是卻沒啥好介紹。 ╮(﹀_﹀")╭ 叉燒鮮腸粉:這個比鮮蝦腸粉好吃,通常我比較喜歡鮮蝦腸粉,但是它的蝦仁太過脆, 讓我覺得有點詭異,所以我這次覺得叉燒腸粉比鮮蝦腸粉好吃。 奶油烤白菜:烤白菜也算是飲茶中大家幾乎都會必點的一道點心,這間烤白菜口感軟嫩 外,也不會太過於油膩,非常好吃;而且後來我們剩下一些放了有點冷掉,我超擔心奶 油部分會粉粉黏黏的,結果沒有耶!表示這個調配的奶油白醬是非常用心之外,用料應 該也是十分講究。 七彩椒牛柳:牛柳十分軟嫩,不過是很擔心加了嫩精,因為軟嫩到一個入口即化的境 界,是很好吃沒錯,只是怎麼會這麼軟嫩呢?\(~__~)/ 胡椒實在放太多了,怕吃辣的 我,有點受不了,所以後來我是把牛柳吃光,彩椒剩了一些些,就請服務生收走了,其 實我是非常愛吃彩椒的,但是他們胡椒太多,我只好忍痛讓彩椒被收走。(┬_┬)↘ 雪耳桂圓露:這就是白木耳,也叫銀耳,它燉的十分醇濃,因為已經把銀耳的植物性膠 質幾乎化在甜湯中,所以銀耳吃起來很像燕窩,不會有脆脆的感覺,這燉的非常滑嫩, 入口即化;而且鍋中的銀耳很多,一點都不擔心撈不到料,真的很不怕客人吃的一間吃 到飽。 莫凡彼Movenpick冰淇淋:這間提供的冰淇淋我真的要大推一下,雖然它只有四種口 味:夢幻香草、草莓、金典巧克力、咖啡,可是卻是比Haagen-Dazs更有名氣的瑞士進口 冰淇淋莫凡彼Movenpick,溫度調得讓我們非常好挖,像我通常都拿到桌上的食物,我才 會拍照,因為它冰淇淋太好吃之外,又非常的好挖,讓我不禁走過去特別給它拍照起 來,以表我對這好吃又好挖的冰淇淋的敬意。(≧v≦)? 因為忘記拍自己要吃的,所以拍給娃娃吃的模樣就稍微忍耐一下,四種口味我都各挖一 點點吃看看,都非常好吃,巧克力還有脆脆的口感,非常特別。 這裡面我最喜歡草莓口味,它裡面還有些許的果粒,然後酸酸甜甜,不會像一般的草莓 冰淇淋只有甜味,吃多了會膩,因為草莓有酸甜感,所以我覺得比其他三個來得更可口 些,為了表示對它好吃的敬意,我故意又挖一球來拍照。(≧v≦)? 椰汁西米露:這個通常都不會難喝啦!我都故意添一小碗,這樣可以吃更多其它的東西 呀!╮(╯▽╰)╭ 仙草蜜:這我也是故意添一點點,但是味道就一般般。 葡式奶蛋塔:這邊的蛋塔是用葡式蛋塔方式做的,可是在飲茶的店,其實我喜歡傳統小 蛋塔,如果是熱熱的剛上桌時,一口一個真的超好吃,可是這邊卻是葡式蛋塔,然後是 放在自助區提供,所以溫度來說,這就是冷的,口感就差多了,而且葡式蛋塔更不禁 冷,如果是冰凍還好,放冷就差很多。 葡式蛋塔的酥皮層次。 葡萄汁:不是新鮮果汁現搾,但是也不會難喝啦!很像統一園汁味的葡萄汁;也有柳橙 汁,只是我沒拍。(# ̄▽ ̄#) 這是熱炒點菜的菜單,據說三個月會換一次菜單,包含點心部分也會更換,所以我沒有 吃到傳說中好吃的芝麻糊。(┬_┬) 這是餐車推來的樣子,服務小姐或是服務阿姨都會很熱心的詢問需要不需要點心之類的 話,服務態度非常好。~( ̄▽ ̄)~( ̄▽ ̄)~一開始看到一桌子滿滿的點心,還是會詢 問,還滿有趣的。╭(′▽`)╭(′▽`)╯ 整體來說這間我覺得CP值滿高的,假日時段加上服務費,一個人才500出頭,可以吃到這 麼多精緻的點心外,還有這麼多樣可以選擇;但是建議最好一次來四個人以上,才可以 吃更多種類的點心,今天只有我跟阿姨兩個,雖然也是吃的很盡興,但是人多一點的 話,就還可以多點一些熱炒,因為只有兩個人,所以熱炒除了七彩椒牛柳之外,就無法 點其它的,實在可惜;喜歡吃到飽又喜歡吃飲茶的,可以參考看看。 華漾大飯店官網:http://www.hwayoung.com/index.html 謝謝大家收看。※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24.34.92

 

arrow
arrow

    geepeter9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