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拍閃電 驚險錄下男子雷擊畫面

被雷打到機率已經非常小,還有人剛好用手機記錄下自己差點被雷擊中的畫面,在美國就有一名男子,原本在公園水池邊用手機拍下雨打雷,沒想到一個閃電打下來,正好打在他前方,男子跟手機整個被震飛,幸好命大人沒事,手機還捕捉到這驚險的雷電瞬間畫面。
一道雷電打下來,畫面整個混亂,男子重回事發地點,回憶當時驚險的一瞬間。被雷電擊中男子:「我們不是在大雨中站在這,還開心白目亂喊有大雨跟雷聲,我們當時很安全耶,頭上甚至還出現藍天。」

男子拿出手機,想要拍攝打雷閃電,沒想到意外發生了。被雷電擊中男子:「雷電把我震飛,我的手機落地,我整個被震飛到那邊去。」

男子表示被雷電近距離擊中的危險瞬間,甚至還可以感受到雷電的具體味道。被雷電擊中男子vs.記者:「我甚至可以感受到它(雷電),我可以嚐到它的味道,哇,味道耶,它嚐起來有種金屬味,對。」

男子命大逃過一劫,手機甚至還捕捉到閃電筆直落地的畫面,不過驚險的畫面並不是只有這個,火山突然噴發,火山灰直接衝上天際,這一切發生得實在太突然了,原本 在現場進行考察的科學團,這時趕忙逃命。

主播:「給觀眾看很驚險的畫面,這是今早發生在秘魯的情況,當地的火山在過去48小時,一共噴發了5次。」

氣象單位表示,火山灰噴發將近2公里,噴發當時的情況也全被記錄下來,另外在義大利東北部,星期二凌晨天空突然劃過巨大火球,伴隨打雷聲響跟巨大撞擊聲,專家推測是隕石墜落,但當局在附近搜索,沒有找到任何的隕石碎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epeter9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