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台北 本燔野菜農場

 ──────────────────────────────────────   餐廳名稱:本燔野菜農場   消費日期: 2013 年 9 月   地  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一段2號2樓   電  話:02-2567-7007 單人限制:      價  位:平日中午299+10%,晚餐例假日399+10%   營業時間:   可否刷卡:可   優惠資訊:  ────────────────────────────────────── 網誌好讀版http://www.ipeen.com.tw/comment/527740 以下純文字複製 這次又來吃壽喜燒了,但總覺得這兩次都沒很愛, 像是上次的鋤燒 肉好肥,我還是比較愛潮肉,真希望來台中開店 他們的基本醬汁,另外也可以選一般火鍋的湯頭, 但想說來吃壽喜燒,就是要吃壽喜醬汁啊,就沒換了, 當然壽喜燒會越煮越鹹也是無法避免的,我們一直在加水, 一開始也會有基本肉盤,兩盤牛兩盤豬肉, 這個基本菜盤我好不愛啊……都是一些我不喜歡的東西, 所以煮到最後我們都沒吃到這些菜,尤其是那一堆肥豆芽, 因為放著很礙眼佔位子,所以我們煮一煮又把它全部撈出來, 那個豆腐應該是可以生吃的吧…… 也沒有人跟我們解釋豆腐放在那是要煮還是可以生吃…… 最後我們就都沒有吃了,我只吃了小小一口QQ 本燔的蛋是有蓋章的(應該是什麼認證的), 但是蛋汁略稀,我跟朋友都不是很愛他們的蛋, 菜不知道要吃什麼,就一直拿這個基本款, 這個是牛小排,就算煮好以後還是這麼長喔! 牛小排 當天吃到結束,最愛的就是這個了, 我們吃了好多牛小排,好滿足, 雖然他比較有嚼勁,但肉質本身還是偏嫩的! 解膩的冰沙,是梅子之類的醋飲, 可是我那天不能吃冰,所以就把它放到融化了, 沒想到變得好甜阿,果然這種還是要冰冰的喝最好喝, 這是豬肉,煮完以後還是很大片沒縮水, 吃起來很嫩,但我偏愛牛肉多很多 忘記是什麼肉了,但油花我覺得太多了, 我們都不是很愛,而且他都只有介紹牛肉豬肉的,也沒有具體名子(除了牛小排), 我比較喜歡像潮肉、北澤那樣有張菜單,想要什麼畫在單上跟他說, 年糕會附上黑糖粉讓你沾~ 黑糖粉甜甜的好好吃,年糕因為熱熱的粉很快就融化了 這個比後來上的甜點都好吃 飯後甜點,紫米紅豆湯 甜點其實有滿多選擇的,但不知是不是我們不會點, 我們兩個點到的都滿地雷的 這碗裡面的紅豆很硬,一點也不軟,可能煮的時間太短, 雖然口味不至於到差,但紅豆在這碗湯裡面算是滿重要的角色, 這個主角的表現卻令人不甚滿意 我記得這是山粉圓仙草, 其實不太記得口味了,但這碗的味道跟我的紅豆比起來, 我還是比較喜歡紅豆的一點點…… 我看下次點他們的甜點還是點個安全牌-冰淇淋好了…… 本來想要吃一番地的,但他比較貴一點點, 所以想說先吃本燔好了,平日中午才299,滿便宜的, 一番地好像是329左右,他們強調的是肉質, 本燔我不知道他們強調的是什麼,肉?野菜農場的話……蔬菜? 可是竟然沒有花椰菜嗚嗚 所以我都有點不知道吃什麼菜, 我們就一直點高麗菜、白菜和洋蔥這些QQ 我吃過潮肉、北澤、MOMO(很久以前)、鋤燒還有這間, 心中的第一名是潮肉,尤其是起司包在肉裡,超好吃 但是不分時段潮肉都是要399,對平日中午來說稍微貴了點, MOMO因為年代久遠忘記了,可是光是飲料要加錢我就不愛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6.157.237
 

 

arrow
arrow

    geepeter9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