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吃的好!吃到飽!

[食記] 台北 南京東路小巨蛋 泰式吃到飽湄南小鎮

 ──────────────────────────────────────   餐廳名稱:湄南小鎮   消費日期:102/9   地  址:105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四段45號   電  話:27125643 單人限制:2人      價  位:399-499   營業時間:1130-1430/1730-2130 優惠資訊:5人同行1人免費  ────────────────────────────────────── 小巨蛋美食、南京東路好吃新發現-泰式料理吃到飽《湄南小鎮》沒飽不准走 http://weiyu0331.pixnet.net/blog/post/243091694 圖文網誌連結分享-- -- 炎炎夏日就是要吃辣、吃酸才能超級開胃又下飯,肚子餓了嗎?說到這個,倒不如我們就來吃個泰式料理吃到飽吧!!!! 位於小巨蛋正面對的泰式料理吃到飽《湄南小鎮》,標榜你沒吃飽不准走,老闆總是超級親切的為每桌客人服務,有什麼要求只要提出來老闆都會很熱情的回應你們,可是今天居然沒有大薄片!!!! 超澎拜《店家資訊》 地址:105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四段45號 電話:(02)2712-5643 時間:11:30–14:00,17:30–21:30 捷運:捷運南京東路站步行10分鐘(小巨蛋對面) 費用:午餐399/晚餐和假日499(另加10%服務費) 優惠:請上店家官網查詢,不定期推出5人同行1人免費/加入會員送折扣卷 這邊先來誇獎一下店家上菜的速度,簡直是神之快!!!本來因為朋友還沒到,我們想說先點菜好了,沒想到菜全部上完了朋友都還沒到,Ethan真是嚇壞了…. 超級豐富的菜單要什麼有什麼,當然也附上白飯、奶茶、青檸汁、氣泡飲料無限供應。 在這邊先推一下幾道我的愛菜:涼拌海鮮、阿露雞湯、椰汁牛、蝦醬空心菜、月亮蝦餅、檸檬魚、泰式生蝦。 一點完菜店員就會劈哩趴啦開始狂上菜,絕對嚇壞你的小膽,桌子也都放不下了真是不開玩笑,開飯囉!!!!!! 吃到飽的食記太難寫了啦,我吃這麼多,拍這麼多照片很浪費手機記憶體欸!!!(無奈笑) 【泰國米】 沒別的就是好吃,但就硬了點,所以一定要大拌椰汁雞啊!!! 【泰式生蝦】 這不是一般人敢吃的我也知道,經過調味的生蝦當作第一道開胃菜真是再適合不過!!!! 【涼拌海鮮】大推! 裡面有超新鮮的鮮蝦、花枝、魚片,搭配上酸辣的醬汁,很清爽也很夏天!!!不瞞你們說…Ethan和朋友們點了6盤涼拌海鮮……………. 【蝦醬空心菜】 這道菜我可以配完一整碗飯!!!! 【蠔油牛肉】 吃起來怎麼不像泰國菜,但還是很好吃啦XDDDD 【冬粉蝦煲】 店員建議將蛋和冬粉拌在一塊,蛋的滑嫩配上冬粉的香,很爽口!!! 【酸辣海鮮湯】 太酸太酸了,怎麼吃起來有點像是五更腸旺… 【泰式燒豆腐】 我覺得就是一般麵店的炸豆腐…(但是不會難吃啦~~~) 【泰式椒麻雞】 吃太好吃!!!酥脆的外皮和超juicy的雞肉大滿足呀!!! 串燒沙嗲雞】 老闆會很貼心看你幾個人就給你幾串,醬滿香的,很適合中秋節吃哦!!! 【清蒸檸檬魚】推! 魚肉很嫩又很多,吃到飽能吃到一整條魚的感覺很划算呢~~ 【月亮蝦餅】推! 現炸的月亮蝦餅搭配特製醬,吃起來酸甜的感覺很順口 【雲式拌皮蛋】 吃起來跟一般的皮蛋豆腐差不多,醬料….(沒什麼感覺) 【蔥花烘蛋】 我覺得我好像吃到最後很像在吃熱炒店XDDDD 【打拋豬肉】 因為配料很多的關係,我差點以為這是蒼蠅頭呀~~~~~ 【椰汁雞】 很香很香但是我覺得雞肉不夠嫩 【椰汁牛】 可能是我對雞肉的偏見,所以覺得牛肉比較加分呀!!! 【泰式炒河粉】大推! 這很強!!!!上面蓋著蛋我又差點以為是合菜戴帽了(誤),好吃好吃好吃!!!喜歡 【阿露燉雞湯】 到底什麼叫做阿露呢?店員說阿露就是馬鈴薯…湯很濃不錯不錯 【冬瓜蛤礪湯】 雖然每道菜都很好吃很好吃,但怎麼越吃越像在海產店啦(誤) 【甜點時間】 我最愛的黑糯米、西米露全部都咎由自取!!!!!!! 拜託你有空來一定要吃黑糯米,好不好好不好好不好?? 重點是巧克力布丁長得太像鴨血了!!!!! 《後記》 這次真的不小心吃到太飽了,是回家躺著都還有點不舒服的那種,還好對面就是小巨蛋溜冰和松山運動中心,下次應該先運動一下再回家啦(打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199.223.2

[揪團] 9/23 台北六福客棧金鳳廳晚餐

 ──────────────────────────────────────   主揪帳號: phlie0915   揪團時間: 09/23 18:00   揪團餐廳: 六福客棧 金鳳廳   地  址: 台北市長春路168號11樓   餐廳價位: 499+10% /人   欲揪人數: 3人   揪團限制: 愛吃   限制理由: 不浪費  ────────────────────────────────────── 剛中秋完 又是星期一 不知道團開的成開不成 因為特別日子 特別來吃看看 原價$499+10% 現在如果3人滿團 就平均一人$425元 歡迎站內信報名 請用以下格式回信 ========================== 暱稱: 性別: 連絡電話(註明電信業者):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24.81.68

ArgusX:我想投勸退一票, 不用感謝我了, 舉手之勞應該的 09/17 17:10

[食記] 新北新店大坪林 炎官炭火燒肉吃到飽

 ──────────────────────────────────────   餐廳名稱:炎官炭火燒肉   消費日期:102年 9 月   地  址:新北市新店區北新路三段145號 (大坪林捷運站四號出口斜對面)   電  話:(02)2915-7971      價  位:480 不加服務費  ────────────────────────────────────── 網誌圖文無音樂版 http://saliha.pixnet.net/blog/post/243134225 炎官吃到飽的價格是一人480,不另外收服務費,用餐時間2小時 這家開了好一陣子囉, 聽說東西還不錯,所以就跟好友們來這裡吃烤肉(代替中秋節烤肉XD) 這邊是採跟店員口頭點餐的方式加點, 肉的種類蠻多的,海鮮看起來也不錯 因為我們人數比較多,所以被安排到後面那區,兩桌相連的座位 我們七個人,店家給我們兩爐兩鍋, 我們的座位呈現的是「回」這個形狀, (外面的口是椅子,沒有空隙) 進到靠牆的座位有翻山越嶺的感覺XD, 女生穿裙子可能比較不方便, 像我們人比較多,桌子相形之下就有點小,餐點一直放不下,我們只好把餐點放到椅子上 無限暢飲的飲料 我這次只喝芬達,味道還不錯,冰涼有氣 醬料類 用餐前店員幫我們調好醬料,好像是醬油加味噌之類的, 我覺得那個醬還不錯,吃起來有點甜甜的(為什麼有蜂蜜的味道?) 很可以襯托肉的鮮美。 上方放有一些調味粉,譬如七味粉、椒鹽、鹽巴之類的。  除此之外,也可以跟店員點洋蔥、泡菜等來配著吃,泡菜不會很辣,單吃也很好吃, 不過有一個我覺得很不方便的點是, 這邊的蔥花、蒜泥等佐料要用點菜的方式才能取用.... 火鍋 烤爐旁有小火鍋,火鍋湯頭可以選擇雞湯、泡菜或麻辣, 我們選的是雞湯,味道還不錯, 吃燒烤不要喝太重口味的湯,不然好容易膩 各種肉類 店員一開始有問我們有沒有不吃哪種肉,他要先幫我們上個拼盤, 一拿來整個傻眼,這哪叫拼盤阿XDD... 這...超多盤肉的耶.....不只照片上這些肉喔,還有好幾盤肉沒照進去, 拼盤不是應該各種肉來個一點嚐嚐嗎? 因為太多肉了,所以我們後續點的種類就比較少(因為大家肚子裡塞了好多肉) 還好我們人多,所以順利把肉吃光 整體來說,肉質我覺得還ok,不會太老太硬, 雞肉很好吃,很嫩 骰子牛好好吃,烤的微熟後灑點鹽吃,又嫩又不黏牙 牛小排也蠻好吃的, 不過這火好大,所以我們常常一不小心東西就烤焦了..一定要一直小心顧著 烤肉的期間,店員會自己不時的來幫忙換鐵網, 換的非常非常的勤,算是蠻好的服務 火鍋料 火鍋料種類不多,不過我想吃的都有,東西還不錯, 金針菇洗的也蠻乾淨的 海鮮類 我們這次點的種類沒有很多,大家都挑自己喜歡的點, 海鮮吃起來蠻新鮮的,我好喜歡貝類喔, 腰子貝跟蝴蝶貝,吃起來超有彈性又很飽滿鮮美,灑點鹽吃更顯甜味! 不過貝類上桌時是冰凍的狀態喔,先前去澎湖玩, 有個老闆娘跟我說,貝類吃之前一定要先結凍保存, 如果不冰,貝類就會縮起來,失去飽滿度。 本來很想點個鹽漬竹筴魚,不過有刺我就想說算了, 蝦子要剝殼,所以我們也都沒點 日式海帶沙拉 菜單上好幾種沙拉,分別就在生菜搭的是什麼, 我們還有點玉米沙拉,不同之處就是海帶芽換成了玉米, 這沙拉吃起來普通,醬甜甜的,不是很習慣, 不過吃烤肉吃點菜總是好的,可以去去油膩 冰心蕃薯 蕃薯我是沒吃皮拉~皮很軟,但想說還是不要吃皮好了, 這個地瓜吃起來裡面還是有點小小冰凍的狀態, 不過甜甜嫩嫩的很好吃,也不會乾, 我朋友一個人就吃了6小塊 冰淇淋 冰櫃上面寫的是明治,不過桶子上好像寫杜老爺耶?? 我朋友跟我講的,我沒走過去看,所以我也不太確定到底是哪個牌子的XD 不過這冰淇淋我覺得好好吃,每種口味都不會太甜,味道很濃郁 飯後點心 飯後有提供點心,烤棉花糖跟烤麻糬,每人選一種, 選好後,店員會幫你現烤, 像烤棉花糖就是一串兩塊,外脆內軟, 烤麻糬邊邊也烤的脆脆的,還附有沾醬, 我是選烤麻糬~朋友幫我做成冰淇淋麻糬,超級好吃! 不過烤麻糬竟然不能無限吃,是有點不過癮 總結 烤肉的食材跟環境都蠻新鮮乾淨的, 就是烤爐的火太大,所以我們一不小心東西就焦掉了, 一開始那個肉的拼盤份量太恐怖了,下次如果去要跟店員告知一下, 不然還沒吃到其他東西就吃飽了XD 店員們臉上沒什麼笑容,看起來好像很累, 不過整個服務品質來說還不錯, 我們加點了很多次,東西都很快就來了,也沒漏掉什麼, 而且很難得烤網換的那麼勤,讓我們免於吃到焦焦的肉 時間快到時,店員會來提醒最後加點, 我們這次去吃,客人蠻多的,但超過兩小時店員也沒有來趕人, (就是不能再點餐而已) 可能剛好後面也沒有其他客人啦,我覺得這樣很不錯,可以跟朋友多聊一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2.236.186

 

geepeter93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