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吃的好!吃到飽!

[食記] 台北明耀百貨12F果然匯素食料理吃到飽

 ──────────────────────────────────────   餐廳名稱:果然匯   消費日期:  2013年 8 月   地  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00號12F   電  話:02-2771-8832 單人限制:不知      價  位:午餐 488+10% 下午茶 358+10% 晚餐 588+10%   營業時間:11:00~9:30   可否刷卡:可   優惠資訊:8月去和爸爸一起照相打卡上傳照片,整桌88折  ────────────────────────────────────── 網誌圖文無音樂版:http://blog.yam.com/nicholchao/article/67905133 有點年紀了 上次看到別人去吃素食吃到飽 一直很想去嘗鮮看看 而且此行的重點是網路上有分享吃{把肥}的訣竅 [套餐吃法] 這次就來吃吃看囉 當然一進去就要看價目表 其實不便宜 中午也要488加一成 晚上多一百 一進門口是麵包區 麵包其實不怎麼樣 我覺得比胖達人的還要難吃 可能是香精加的不夠多吧沒什麼香味 生菜區 我覺得菜也沒有TINA廚房新莊運動中心店多 沙拉區 超多種沙拉和配料 其中印尼沙拉還蠻特別的 其他的都吃過 前菜區(我自己編的) 其實因為比較早到,我把場地逛了三圈 自己規劃沙拉區、前菜區、主菜區、甜點區 再去拿菜來擺盤 起司專區,我超愛起司的 一直忘記起司也是素食的喔 奶蛋素 墨西哥烘蛋比較特別 咖哩和墩飯 都比較普通,沒有特別的地方 這個還不錯 焗烤蛋沙拉塔 起司鍋和蔬菜湯 但是起司鍋是要拿來沾的 我一開始拿一碗來喝 快鹹死 但是拿東西沾,超好吃 熱炒區 我覺得只有麻油麵線比較好吃 其餘普普 旁邊的酥炸杏孢菇 我超愛吃香菇 來這裡我很開心可以吃好多香菇 尤其是這個香菇煎 一片大香菇去煎只有少許胡椒鹽 吃一口都是濃濃的香菇味 很嫩好好吃 還有烤小玉米 焗烤山藥 吃到這裡突然愣住 我什麼時候覺得這種不加工的食物很好吃了 雖然天然ㄟ尚好 但是我不是超愛吃那些加工食品的嗎? 年紀大了,老了........... 炸蔬菜區,都被拿光了 甜點區,不是自己拿,是請服務生幫你拿 他有個煎餅 裡面有麥芽糖 我還加了焦糖 結果就是超級甜 建議直接吃就好了 棲風蛋糕、餅乾還有一些蛋糕 檸檬茶、紅茶等 現打果汁,我喝超多杯,因為真的在你眼前現打 打完就到進去 滿滿純正的果香 也因為有年紀了,吃東西已經可以分得出 香精和天然的香味 天然的香味有一個特點 就是他不會很香,但是香得很舒服 人工的非常香,但聞多了會頭暈不舒服 咖啡區,我這次居然一杯也沒喝 優葛冰 像極了可爾必司冰沙 還有冰品配料區 我加了很多巧克力豆 MM我吃了一兩口不太好吃 他的裝置藝術 就是蔬果三寶 還有一知不知名的狗狗 我養貴賓看起來像貴賓,因為他的尾巴是貴賓尾 但是他的體長卻是臘腸 沒差,反正不能吃 再來是介紹我這次的擺盤 上次飽版有人方想吃到飽的吃法 我一直很想來用用看 這次就給他派上用場『套餐吃法』 先說明套餐吃法 影片上我記得他說要拿前菜,主餐,甜點分開裝盤 一次拿一點就好,不要整盤裝滿滿的 會把食物的味道混在一起 這樣分開吃一次一套的吃 就會吃得很滿足很多樣而且不會膩 我就照著他的拿法吃 還真的不錯吃,真的不會膩 還有很重要一點 每盤裝的菜一種只有一點點 這樣食物就不會混在一起,吃起來的味道會很怪 分開吃所以每道食物的味道可以慢慢品嚐 發現以前都沒發現的事情 其實吃到飽的餐廳食物還是有一定水準的 有幾道菜吃起來還真不錯 把食物分開還有一個最大的好處 就是每種東西一定只能拿到一點點 多拿一點就會配到旁邊的食物了 所以每樣我都控制得很好,沒有混在一起 我吃完三輪九盤就把所有的食物都吃過一遍 肚子才七分飽而已 重點是不會膩 還想在去拿個幾盤來吃 像是香菇等料理我就吃了好多盤 本想最後拿個優格冰來個完美ENDING 但是他卻像可爾必司的冰沙 害我好失望 又去給他怒喝三杯果汁來平息我的怒氣 後記: 套餐吃法讓我發現吃到飽的新境界 但是這種吃法也只限於吃『把肥』 像是燒肉、壽喜燒、泰國料理等就不太適用了 大家可以多多用看看這種吃法 年紀大也可享受多種料理的『把肥』 套餐吃法真的太棒了 還有餐廳部分 果然匯是蔬食料理,沒有肉 好像年輕男生也不太多 不向在饗食天堂看到幾個男生拿個兩個盤子裝一大堆菜的樣子 大家爭先恐深怕吃不到東西 這裡看不太到 大家都慢慢吃,慢慢排 那天後來客滿,餐廳也沒有特別吵鬧 大部分都是家庭聚餐長輩居多 八成以上都是女性 現在用餐環境不吵是因為大家都在低頭的關係嗎? 這點我還要多加觀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139.140

hihi29:我上次是吃下午茶 覺得蠻划算的 08/25 14:43

 

arrow
arrow

    geepeter9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